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纪念日成立 将挑战连续五月发新曲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14:03:59   来源:   

滨崎步

2013年迎来出道15周年纪念的日本天后滨崎步(33岁)创下的歌坛纪录无数,而她将挑战新的企划:把每月的8日(她出道之日)这天设为“滨崎步日”,从今年11月开始连续五个月发表新的单曲。第一弹是发行mini专辑《LOVE》。以往在音乐界,每周二发表新的周间榜排名上位名次为目标,新曲在周三发行是不成文的规则。而这次AYU突破这一局限,不以榜单为时间限制,而是在纪念日这天发表新曲,引来歌迷的热议。

AYU在明年4月8日迎来出道15周年纪念“届时将如何和歌迷分享这一时刻成为期待”。和工作人员商量后,决定施行突破音乐界的常规全新的idea。在“滨崎步日”这天,从今年11月——明年3月为止,连续五个月发表mini专辑等多种形式的新曲。第一弹就是11月8日发行的收录了她亲自作词的《Song 4 u》等3首新歌在内的12首单曲的mini专辑《LOVE》。今后还会以单曲、专辑和DVD等方式在8日这天面市。

今年8月创下solo歌手前无史人的单曲、专辑总销量突破5000万枚、总创收超过1200亿日元的纪录。在公信榜的周间榜上,AYU也是“单曲连续冠军获得次数(25作)”,“通算首位获得数(37作)”等多项纪录的保持者。这次不拘泥排行榜的企划令人眼前一亮,AYU表示:“会发表很多的新歌,把对一直支持我的粉丝的感激之情融入到其中的考量”,期待未来与粉丝一起庆祝出道15周年的日子。

AYU将在10月10、11日迎来ARENA巡回演唱会的最终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