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不介意合作女演员年龄 更注重身高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6 08:27:55   来源:   

张智霖

11月6日报道 爱情轻喜剧《大叔,我爱你》将于明年1月4日公映。张智霖在片中扮演一位中年帅大叔,将与90后女演员付梦妮演绎一场超越年龄的爱情故事。张智霖表示不介意合作女演员的年龄,但希望对方不要太高。

电影《大叔,我爱你》中,付梦妮扮演18岁乐队主唱沈绮。沈绮在一起事故中,与张智霖扮演的刚从香港归来的风度翩翩中年男方家成一眼投缘,由此引发了一场当代版萝莉追求大叔的爱情轻喜剧。张智霖昨天来京为影片的海报揭幕时表示,自己的实际年龄与片中的方家成相当,完全可以轻松地驾驭这一角色,只是需要留胡子来修饰“娃娃脸”,以求在外型上显得更加成熟稳重。谈及与90后女生“谈恋爱”的感受,张智霖称自己不会介意合作女演员的年龄,而是更注重对方的身高。而这次的对手付梦妮,恰好身材娇小,被张智霖划入“朱茵”那一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