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成员向刘承俊90°鞠躬 刘承俊表示非常感激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10:16:54   来源:   

Super Junior与刘承俊

Super Junior向着刘承俊90°鞠躬成为了话题。而且刘承俊感言时隔十年出席韩国的官方活动,表示非常感激。

而且刘承俊最近在个人的微博写道:"感谢Super Junior弟弟们","居然还继续喜欢我。希望再次见面。"并公开了上个月在香港举行的2012MAMA照片。公开的照片是,Super Junior成员们向着演艺圈前辈刘承俊90°鞠躬,并一起聊天的场面。

刘承俊不仅公开与Super Junior成员们的照片,也公开了与PSY等晚辈歌手们的合影,并表示对韩国演艺圈晚辈们的感激和爱意。

另外,十年前刘承俊因服役问题被韩国政府禁止入境。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