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尹恩惠俞承豪情缘来自6年前 孩童演变成美男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2 08:40:05   来源:   

尹恩惠俞承豪

    在MBC电视剧《想你》中合作的演员尹恩惠和俞承豪的缘分从6年前就已经开始。 最近某网络社区展示板内出现一篇题为“尹恩惠和俞承豪让人深受打击的过去”的帖子,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公开的照片是2006年尹恩惠与俞承豪一起参加KBS演艺大奖时从节目中截取出来的画面,两人当时稚嫩的样子备受瞩目。

    当时尹恩惠因《葡萄园里的那男子》而参加KBS的演艺大奖,而俞承豪以儿童演员奖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曾经的儿童演员俞承豪在6年后的现在,在目前正热播的电视剧《想你》中与尹恩惠合作并饰演恋人。展示两人过去姻缘的这个社区也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围观。
  
    看到“俞承豪6年前”文章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尹恩惠还是那样子,俞承豪真的变了很多呢”,“仅仅是6年的话真的是暴风般的成长”,“俞承豪6年前的样子好可爱”。电视剧《想你》讲述的是被夺去令人心动初恋记忆,内心带着酸楚成长的男女间如同捉迷藏般的爱情故事。 [page_break]

尹恩惠俞承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