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13集俞承豪对尹恩惠爆发:不只是韩正宇等了14年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1 14:15:40   来源:   

《想你》

俞承豪看着不断回忆过去的尹恩惠,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

20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十三集中,Harry(俞承豪饰)看到Zoe(尹恩惠饰)总是提及为自己而死的金成浩(全光烈饰)和生母金明喜(宋玉淑饰),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大发雷霆。

Zoe通过韩正宇(朴有天饰)知道了过去养父金成浩为了寻找失踪的自己,竟然失去生命,受到巨大的冲击,感情面对极大的混乱。

面对无法自省的Zoe,Harry无法隐藏自己愤怒的感情。

Zoe来到Harry的面前哀求:“能理解我 一下吗?妈妈也出现了,以前我养父也为了找我死了。”然而,Harry:“我就怕你说这样的话,所以一直没有跟你说这话。不是只有韩正宇等你14年,我也同样等了那么长时间。韩正宇不可以!”哭诉为了得到Zoe的心一直守在她身边的岁月,这些年来对她所作的点点滴滴,以及对Zoe的深沉的爱。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