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俞承豪坦言尹恩惠是合作过的最有默契的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8 06:15:52   来源:   

俞承豪

俞承豪表示到目前为止一起演过戏的女演员中,与尹恩惠的合作是最有默契。

17日下午,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出席了MBC水木剧《想你》记者见面会。记者见面会中,俞承豪被问到:“到目前为止一起演过的演员中,最喜欢的演员是?”俞承豪回答:“最喜欢尹恩惠姐姐。性格也非常洒脱,演戏的时候也非常默契。”展现了对对方的爱意。

俞承豪补充到:“跟以往不一样,这次我演的完全是成人,而且剧中角色的色彩也非常强烈。剧中角色是面对每一个人,展现不一样性格的角色。到目前演的电视剧角色中,最让我不能够理解的角色也是‘姜亨俊’”。

另外,俞承豪对收视率上升的原因,表示自己的观点:“观众们好像对剧中还没有完全表露出来的Harry角色感到好奇,觉得这部分助于收视率上升。”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