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第7集尹恩惠与朴有天相遇 俞承豪流泪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9 10:05:29   来源:   

俞承豪突然向尹恩惠求婚。

28日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七集中,Harry(俞承豪饰)向Zoe(尹恩惠饰)求婚:"我们结婚吧!"

通过CCTV看到Zoe与初恋韩正宇(朴有天饰)相遇的样子后,Harry面对回来的Zoe露出悲伤的表情。

Zoe对在家里骑自行车的Harry说:"我见了韩正宇。"对此,Harry一句话都没说。Harry对总是看自己脸色的Zoe说:"我们结婚吧!除了我,还有结婚的对象吗?"

Zoe回答到:"以后吧...不疼吗?"一下子转了话题,于是Harry说:"那就订婚!不是突然,我18岁开始就一直想这个事情,订婚吧!那40?50?结婚吧,我等"。然而Zoe却说:"我不是因为喜欢韩正宇才和他见面。"Zoe安慰着Harry,Harry依偎在Zoe的肩膀,流下了眼泪。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