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第10集俞承豪背后拥抱尹恩惠 女方表情万分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7 10:21:18   来源:   

俞承豪甜蜜地后拥尹恩惠。

12月6日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十集中,姜亨俊(俞承豪饰)带着对尹恩惠的浓厚爱意,在背后轻轻地抱住了尹恩惠。

姜亨俊看到尹恩惠独自在大排档喝酒的样子后,提前回到家。李秀妍看到姜亨俊带着耳机闭着眼,以为他在睡觉。然而,姜亨俊突然抓住尹恩惠的手,斥责道:"有酒味","我也得去大排档了,虽然不喜欢,但是你喜欢,我也没有办法了。"笑着面对李秀妍。

李秀妍突然坐立不安,想要配合姜亨俊的心情。然而,姜亨俊说道:"你被禁止出国了,十天可以吗?"并在背后轻轻抱住了李秀妍。姜亨俊说道:"本以为你会生气,不是想要回法国吗?新客户邀请了我们,会一起去吧?你看完告诉我,是好人还是坏人。"直到最后也没有松开后拥的双手,尹恩惠的表情却万分地尴尬。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