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俞承豪1秒中痛哭拥尹恩惠入怀引发粉丝疑惑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3 14:47:46   来源:   

俞承豪尹恩惠

    《想你》俞承豪的1秒呜咽一下子吸引了很多女生的心。12号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第11集末尾的预告片中,出现海利(俞承豪)抱着Zoe(尹恩惠)大哭的场景。在那天的预告片中Zoe对海利说道“对不起…”,有短暂道歉的场景。之后出现海利抱着Zoe说道“哪儿也别去”并留下眼泪,这让粉丝们都非常的好奇。

    看到俞承豪1秒呜咽的网友们纷纷留言“对Zoe来说,海利不是王子吗?”,“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俞承豪”,“看到俞承豪1秒呜咽的时候,好像被抛弃了。今天也要死守直播!”。MBC水木剧《想你》第11集的迎来了自身最高的收视率11.7%,占领了水木剧第一的位置。[page_break]

俞承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