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俞承豪直言不讳合作过的女星最爱尹恩惠 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7 15:03:53   来源:   

俞承豪

    演员俞承豪透露,到现在为止在合作过的女演员中,与尹恩惠合作的最好。12月17号,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等参加了位于京畿道扬州的扬州文化乐园举办的《想你》记者发布会。这天,俞承豪在记者问道到现在为止合作过的演员中最喜欢的是谁时回答道“最喜欢(尹)恩惠姐姐。性格也很和得来,演戏时好像也是配合的最好的”,可以看出他对对方演员的喜爱。

    他还说道“与之前的角色不同,现在在剧中饰演的成人角色有点厉害。是一个根据见到的人不同会表现出不同性格的人。到现在的拍摄中最无法理解的角色就是“亨俊””还说道“电视剧中没有很好的表现出的海利的样子,引起了很多观众们的好奇感,同时好像对收视率也有一点帮助。”透露出自己对收视率上升的理解。《想你》讲述的是15岁,被夺去令人心动初恋记忆,内心带着酸楚成长的男女间如同捉迷藏般的爱情故事,将于每周三、周四晚9点55分播出。 [page_break]

 

《想你》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