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希在日本受右翼干部的威胁 被要求禁止做广告模特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9 06:17:56   来源:   

金泰希

日本前任右翼团体干部因威胁启用演员金泰希为广告模特的公司而被了徒刑。

12月18日,日本当地媒体报道称,日本法院对本部位于大阪的乐敦(Rohto)制药公司指控西村齐(44岁)威胁公司不要用演员金泰希做广告模特一案作出判决,判处西村齐有期徒刑一年。

日本右翼组织“拒绝在日特权的市民团体”的前干部西村齐等4名人士涉嫌在今年12月3日前往乐敦制药公司,质问公司“为什么要用金泰希做广告模特”,并拍摄了公司相关人士回答问题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强迫公司进行邮件回复。

日本右翼团体阻止金泰希在日活动并非首次。此前,日本右翼团体曾将金泰希2005年被任命为“独岛守护天使”并在瑞士等地展开过“爱独岛宣传运动”一事搬出,为金泰希在日本的演艺活动造成了诸多是非。因此,当乐敦制药选择金泰希为旗下化妆品牌“雪ごこち”代言时,曾遭到右翼团体的非难,并最终取消了本定于今年2月在东京举行的广告发布会。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