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大选投票上传“V”字手照片引发争议 已经删除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9 10:00:16   来源:   

尹恩惠

    演员尹恩惠公开的18届大选认证照引起了争论,最终删除了那张照片。尹恩惠19号上午8点35分(韩国时间)时在推特中写道“去拍摄现场前完成投票!!这里是只能拍认证照的地方…?可怜的来一张!真的好冷~大家一定要像我一样穿的暖暖的出门哦^^”,并上传了投票认证照。

    尹恩惠公开的投票认证照是在投票点附近拍摄的,在拍照和投票点内部等待轮到自己顺序时,用手摆出“V字”姿势拍摄的。引起争论的是尹恩惠摆出 “V字”手势的照片。她所摆出的“V字”可以看成是2,会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特定大选候选人。 [page_break]

尹恩惠

    根据现行公职选举法第254条,选举日到投票结束期间,进行“竞选运动”的人将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或罚款600万韩元。因此以特定候选人海报为背景拍摄照片的行为将被视为是违法行为。摆出“V字”姿势,或是竖起大拇指等姿势拍摄的照片,一不小心也会被认为指的是特定候选人,因而在这段期间拍照时要尽量克制自己。

    由于涉嫌违反选举法,因此尹恩惠于上午9点左右删除了推特中上传的“V字”照片。尹恩惠还解释道“我…没有任何寓意,只是习惯性…嚄? ??” 尹恩惠目前正在拍摄热播的MBC剧《想你》。[page_break]

尹恩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