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收视口碑双丰收 引发“尹恩惠颜色”口红大热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0 11:06:54   来源:   

尹恩惠《想你》剧照

    电视剧《想你》中火热出演女主人公的演员尹恩惠的口红,在美容博客之间成为热门话题。得益于这种人气,相似颜色的低廉产品产量和销量激增。《想你》打败同一时段播出的《田禹治》,连续三周占据水木剧首位。本月13日播出的《想你》全国收视率为11.6%。

    《想你》中尹恩惠的化妆、发型、服装备受关注。特别是尹恩惠热粉红唇膏使观看电视剧的女性观众产生了也想购买一支的愿望。美容博客们寻找尹恩惠口红而忙碌。从高价产品开始,现在低价但效果相似的唇膏也能模仿尹恩惠。特别是在“尹恩惠唇膏”推荐产品中的低价榜上有名的“naturally public”的产品,本月销量出现了激增。因为尹恩惠效果而受益匪浅。[page_break]

尹恩惠《想你》剧照

    该品牌“Eco Crayon Lip Rouge No. 1 Candy Pink 型号的口红,本月销售量比上月增长了685%。“naturally public”的职员表示“上市的时间产品销量突然剧增,我们感到很惊讶。原因分析的结果显示,尹恩惠在电视剧中使用类似颜色的产品,博客进行了推荐,消费者们寻找到了我们品牌。”“一些商场中出现了断货情况,将会进行追加生产。”[page_break]

尹恩惠《想你》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