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志燮“平时经常和宋承宪郑俊河喝酒” 最新写真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1 10:07:58   来源:   

苏志燮

    演员苏志燮自爆“平时经常和宋承宪、郑俊河喝烧酒”。20号,在娱乐公司&生活方式杂志Firstlook拍摄12月写真的苏志燮公开了照片。写真中苏志燮穿着礼服套装,感觉是在参加Party。

    苏志燮在拍摄后进行的采访中透露道“(虽然拍了Party的写真)目前还没有计划好的年末聚会”还说道“平时经常和关系比较好的宋承宪、郑俊河喝酒”。

    接着他说道“由于我们平时的工作方式不同,因此见面时基本上不会谈工作方面的事”并说道“就像一般的人见面那样,主要还是以日常生活中的事物进行交流”。苏志燮作为演员,对他本人所认为的专业的条件也发表了他个人的意见。

    苏志燮解释道“不管是谁,有需要负责的事时都会竭尽全力”还说道“专业首先是为了做好而努力,同时,在做事时与对方的交流也非常重要”。 [page_break]

苏志燮[page_break]

苏志燮[page_break]

苏志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