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渝民被曝情定喻虹渊 露口风:一定会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3-02-07 08:35:02   来源:   

周渝民喻虹渊被拍到亲密相拥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周渝民(仔仔)近来和喻虹渊爱得火热,日前还被周刊拍摄到2人拥抱看烟火,他前(5)日露口风,直言一定会结婚,似乎隐约透露想要定下来了。而李李仁则是为拍戏远赴上海,没想到第一天就接到儿子的电话,让他当场大哭!李李仁自嘲自己当爸爸后,情绪变得很易感,哭点也变得更低!

  仔仔和张钧甯、李李仁、杨贵媚及李国毅,一同上《SS小燕之夜》宣传新作《回家》,拍片时全部演员一同到上海进行拍摄,李李仁透露到剧组报到的第一天,就因为接到儿子李小龙说“爸爸想你”的电话,而在仔仔面前失态大哭。

  仔仔则感性表示,他看到那一幕非常“感动”,很羡慕李李仁,他说:“当下会突然很渴望有一个‘完整的家’,让我能在外出工作时,背后有一个很强大的力量来支持我”!主持人张小燕追问会不会想结婚?只见仔仔马上回答:“我会!这一辈子一定会结婚”!

  仔仔为了这部片吃尽苦头,不仅入戏太深,几乎不开口说话,让杨贵媚担心是不是得了“自闭症”,张钧甯也爆料,周渝民有时在剧组会搞失踪,其实是一个人躲在楼梯间发呆,当时他甚至瘦到不像话,仔仔坦言当时入戏太深,连自己都没有食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