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下衣失踪写真…展现完全的强大气场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2 08:05:25   来源:   

 尹恩惠

    尹恩惠通过下衣失踪写真,展示了她挑逗性的魅力。21号公开的,尹恩惠以异国风情为背景、与明星时尚杂志Highcut拍摄的写真中,爆发出了她致命的女性魅力。尹恩惠被没有穿上衣的肌肉男模特们所包围,与他们紧贴的Pose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在另一张写真中,她穿着超迷你短裤,让人产生她下身没有穿的错觉,完美地展示了她的曲线美。

    尹恩惠在随后的采访中对“2013年一定要拥有的以及电影《7号房的礼物》的欣赏感想”,还有以粉丝的角度去看,最让她眼前一亮的女子组合后辈等为主进行了交流。尹恩惠2013年的愿望清单选择了“仅属于我的工作室”和“男朋友”,对此她笑着说道“找男朋友的事一直都在推迟,只是有这样的想法,并不是说我想就会有的”。

来源韩国通 [page_break]

 尹恩惠

    对电影《7号房的礼物》,她说道“饰演艺胜一角的儿童演员(葛素媛)非常投入。经纪人们坐在两边,但她好像旁若无人一样大声痛哭”。尹恩惠将Sistar选为最喜欢的女子组合,还说道“因为是朋友,平时关系也很不错,Sistar19也非常不错。4人的组合也非常优秀,双人组合也很不错。她们出场再多也不会腻歪”。[page_break]

 尹恩惠[page_break]

 尹恩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