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用微笑融化了新加坡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4 14:20:17   来源:   

宋承宪

    演员宋承宪完美地抓住了新加坡粉丝们的心。4号,据宋承宪经纪公司Storms Company透露,宋承宪从上月28号到本月2号访问了新加坡,对MBC《Dr.Jin》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宋承宪访问新加坡是受到了国营广播公司MediaCorp的邀请。新加坡方有关发言人说道“比起一般在有线频道播放的韩国电视剧,我们觉得“韩流明星”宋承宪主演的《Dr.Jin》不仅完成度高而且也非常优秀,因此我们将决定从4月1号开始在地上波频道“频道U”中进行播放”。

    宋承宪在当地的采访中发表感言道“新加坡真的是一个干净、充满活力的国家”还说道“让我印象最深刻的食物是辣椒螃蟹,最想去的地方是圣淘沙。真的很想再来新加坡”。结束新加坡行程回国的宋承宪,将投入到4月播出的MBC《男人恋爱时(暂译)》的拍摄中。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