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Thank you》花絮 大腕明星难得的谦虚品质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2 15:03:01   来源:   

权志龙

Big Bang G-Dragon在拍摄现场谦虚勤奋的样子被公开。

22日SBS《Thank you》官方Twitter写到:"在《Thank you》拍摄现场发现充满关怀的志龙!看到这场面的剧组们很高兴!"并公开了几张拍摄现场花絮。

公开的照片中,G-Dragon非常勤奋地帮助剧组。尤其,作为明星在拍摄现场搬座椅的样子和真诚的表情,显出了G-Dragon谦虚的品格。G-Dragon最近与芭蕾舞女演员姜秀珍、笑星金美花,出演了车仁表主持的节目《Thank you》。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与GD一起合作过的人,一般都称赞他!","G-Dragon Oppa好体贴呀!","原来GD在幕后还有这样的品德!"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