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景求的出演信息让网友们“激昂?”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08:27:43   来源:   

薛景求

    演员薛景求将出演SBS《Healing Camp不开心吗?》的信息,使得网友们强烈反抗。SBS《Healing Camp不开心吗?》摄制组21号透露与薛景求进行了拍摄。出道21年的他首次参加脱口秀节目,将会讲述与妻子宋允儿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及作为演员他的生活故事。但是观众留言板中有很多人都持反对意见。“反对他出演!”、“让人作呕”、“将丑陋的东西变美是节目的力量”、“请不要把不合人伦的东西美化”等意见频频出现。

    薛景求与宋允儿出演了2002年的电影《光复节特赦》,结下了姻缘,在2006年的电影《爱将逝》变得更加亲近。因此两人传出了绯闻,但两人都通过经纪公司积极地否认了传闻。因为薛景求当时是有妇之夫。薛景求于2006年与妻子协议离婚后,于2009年与宋允儿再婚,膝下育有一子。发表结婚喜讯时两人称是从2007年开始正式交往的,当时两人也陷入了不伦传闻中。

    前妻的姐姐说的“离婚不是因为妻子觉得在演艺圈工作的丈夫让她疲乏,薛景求也没有积极地阻止离婚事态的发生。可以看出是薛景求本人想要离婚,但他却用谎言迷惑舆论这让人无法忍受”。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