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54届大钟奖薛景求获最佳男演员 感谢妻子宋允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09:1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54届韩国电影大钟奖颁奖典礼已经在昨晚顺利举办,各大奖项也都全部公开,实力派演员薛景求凭借在电影《不汗党:坏家伙们的世界》中的精彩表现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的桂冠,实至名归,薛景求在获奖感言的时候也不忘感谢妻子宋允儿,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

不汗党
 

  本届大钟奖颁奖典礼可以说是很扣人心弦的了,各大奖项的竞争也很激烈,在最佳男主角方面演员宋康昊、赵寅成、李帝勋还有薛景求等人一起竞争,这几位演员都是韩国实力派加演技派的忠武路代表,而且入围作品也都是口碑很好的电影,无论是《出租车司机》还是《朴烈》又或者是《不汗党:坏家伙们的世界》都是非常不错的作品,其中《不汗党:坏家伙们的世界》还参加了戛纳电影节。最终,评委会将本届最佳男演员的桂冠给了薛景求,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薛景求在电影《不汗党:坏家伙们的世界》中饰演了一位原是黑社会二把手,在监狱里也是一手遮天的老大的角色,为了拥有一切而加入不汗党的男子,这个角色人物心理活动变化很大,薛景求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将这个角色完美的诠释了出来,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而薛景求在获奖之后也发表了十分真诚的获奖感言,薛景求表示:“我们的电影入围了很多奖项都没有得奖,我拿到一个了,今天我穿着《不汗党》的衣服来了,感觉就像是在电影里一样,很奇妙,仿佛任时完就在我身边一样,很想念他,也同样要感谢我的妻子宋允儿,谢谢她的支持和鼓励。年纪越来越大,我觉得自己没剩下什么了,每次拍摄新作品都是为了能够出牌而努力,时隔15年又再次站在大钟奖的舞台上,一直以来都没有耍过帅,今天让我耍帅3秒,谢谢大家!”

  另外,本届颁奖典礼的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奖:《出租车司机》

  特别奖:金姈爱(已故)

  最佳男主角:薛景求《不汗党:坏家伙们的世界》

  最佳女主角:崔嬉序《朴烈》

  最佳导演奖:李濬益《朴烈》

  最佳女配角:金素贞《The King》

  最佳男配角:裴晟祐《The King》

  最佳新人导演:严泰华《被遮盖的时间》

  最佳新人女演员:崔嬉序《朴烈》

  最佳新人男演员:朴叙俊《青年警察》

  技术奖:《恶女》

  摄影奖:《恶女》

  企划奖:《出租车司机》

  照明奖:《监狱》

  剪辑奖:《The King》

  音乐奖:《被遮盖的时间》

  剧本奖:《The King》

  美术奖:《朴烈》

  服装奖:《朴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