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日本发售DVD占据ORICON音乐榜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08:30:05   来源:   

BIGBANG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在日本发售的TOKYO DOME公演DVD连日占据ORICON第一位。日本代表性的音乐网站ORICON 发表,BIGBANG的《BIGBANG ALIVE TOUR 2012 IN JAPAN SPECIAL FINALIN DOME-TOKYO DOME》的实况DVD占据该音乐榜第一位。该DVD是20日在日本发售的,是12月5日在日本TOKYO DOME举办的演唱会公演影像。

    该DVD上共收录了30多首歌曲演唱实况影像和视频资料等,约 230分钟的DVD视频。日本当地媒体在BIGBANG DVD发售之前就开始争先恐后地报道相关内容,可见BIGBANG在日本的人气多高。BIGBANG成员权志龙将于4月份开始在日本3大演出剧场举办5场演唱会。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