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人……”宋承宪-申世京,首次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10:58:58   来源:   

宋承宪

    将于今年4月播放的MBC新水木剧《男人恋爱时(暂译)》(编剧金仁英、导演金尚昊)的海报公开。25号MBC公开了主人公宋承宪、申世京、蔡正安、延宇振等的6张海报。海报中包含了主人公们错综复杂的爱情。

    第一张海报是在韩泰尚(音译 宋承宪饰)和李在熙(音译 延宇振饰)之间犹豫不决的徐美度(音译 申世京饰)。表现了虽然在泰尚(音译)的身边,但却无法成为他的女人的美度(音译)。

    在4人同时出现的海报中,主人公们的眼睛都看着不同的地方。通过在荒凉的田野中相爱,可以读出孤独寂寞的主人公们的情感。宋承宪和申世京两人拍摄的海报中也有交错的感情。可以看出一心爱着美度的泰尚(音译)以及无法接受他这份心意的美度(音译)。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