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与蔡贞安之间的特别缘分 搭档出演《当男人陷入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9 08:27:43   来源:   

宋承宪与蔡贞安

    演员宋承宪公开了自己与蔡贞安之间的特别缘分。

    3月27日在首尔永登浦区汝矣岛洞63大厦里召开的MBC每周三周四播出的新剧《当男人陷入爱情》的制作发布会上,宋承宪表示“再次与蔡贞安合作感触犹新”。

    他说“蔡贞安是我演员人生中的第一个搭档的演员,我们两人都是通过MBC情景喜剧《三个男人三个女人》出道的”,并称“当时在剧中我们也是扮演恋人关系,过了12年后又在正统的情感剧里再次相遇”。 

    对于该剧中的另外一个搭档申世京,宋承宪称赞到“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申世京有着与自己年龄不符的非常成熟的演技”,“我反而有很多地方要向她学习,期待她以后能够展现更多的天赋”。

    《当男人陷入爱情》描述在人生中的某一瞬间被卷入热浪的男女之间爱情,是一部情感剧,由宋承宪、申世京、延宇振、蔡贞安等联袂出演。该剧将接档《7级公务员》,在4月3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