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扔钱的样子 爆发男性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2 08:26:48   来源:   

宋承宪

    《男人恋爱时》中宋承宪扔钱的样子充满了男性魅力。 将于3号首播的MBC水木剧《男人恋爱时》中泰成(宋承宪 饰)向美度(申世京 饰)扔钱的一幕,充满了感情。电视剧开播前公开的照片中,泰成在饭店中在美度面前扔现金和支票,美度被他的态度弄得不知如何是好。从高利贷债主白手起家变成正经生意人的泰成与讨厌贫困连续打工的复读生美度毫不相符的邂逅受到了很多热的关注。

    可以看出粗糙的男人泰成虽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却是一个充满热情的人,可以看出他为了让掠走自己芳心的美度接受自己的爱而不断努力的一面。对此,宋承宪说道“韩泰成这种粗糙男人的生疏爱情表现方法反而更能让观众感受到魅力。

    豁出自己的性命去爱的主人公们也会获得观众们更高的欢呼,激动的情绪、愤怒、背叛等真实情感混乱的纠缠在一起,将会给大家带来更有深度的电视剧”,可以看出他们在首播之前充满了自信。《男人恋爱时》是一部讲述在人生一瞬间陷入火热爱情中的主人公们的浪漫爱情剧。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