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 真实恋爱时第一印象最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3 16:09:21   来源:   

宋承宪

    韩星宋承宪表述了自己的爱情观。 23日,在京畿道杨州市MBC文化乐园举行的MBC 水木剧<男人恋爱时>记者座谈会上,宋承宪表述了自己的恋爱观,说‘第一印象很重要’。 该剧中,宋承宪扮演一个高利贷出身的实业家韩泰相角色。他在不轻易接受他的徐美道(申世京)和一片丹心只爱他的白胜珠(蔡贞颜)之间徘徊。有记者问‘实际恋爱时,你会喜欢哪一位?’。宋承宪回答说‘与韩泰相很像,到目前为止,都是我主动的’‘从来没有因为谁说对我有好感而开始交往的事情’。

    他说‘积极求爱过,但是有些女性就是不接受我。而且还被拒绝过’。蔡贞颜说‘他老是说自己恋爱经验太缺少’。对此,宋承宪说‘剧中人物韩泰相虽然年过三十,但是遇见徐美道后第一次懂得了爱情。我开玩笑说过,我和韩泰相很像’。

    宋承宪认为4个男女的四角恋爱就是<男人恋爱时>这部剧的最大魅力。他说‘韩泰相很孤独,生长环境很粗暴。遇到徐美道后经常露出缺点或淳朴的本性。我觉得这个部分很有意思’‘虽然深受白胜珠的爱慕,但是他只喜欢徐美道一个人。这就是韩泰相的最大魅力。今后,他会因某件事情而大转变,希望大家期待剧情的发展’。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