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自曝曾被女人拒绝过很多次 坦言喜欢一见钟情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4 17:41:10   来源:   

宋承宪

演员宋承宪表示“对于喜欢的女人,会比任何人都更积极地去追求”,吸引了一众眼球。

4月23日下午,在京畿道杨州文化园举办的MBC周三周四剧《当男人恋爱时》记者见面会上,被记者们问到“有没有拒绝过宋承宪的女人”时,宋承宪回答道,“当然有。我也被拒绝过很多次”。接着他还坦承自己“也经历过喜欢的人却喜欢着别人等令人难过的情况。也会有像剧中的申世京一样,即使积极地去追求也不会动心的女人”。

另外,他还吐露“我所饰演的韩泰成是一个很粗暴的男人。但在自己爱的女人申世京面前,他会露出像15岁少年一样单纯的样子”,“实际上我也像韩泰成那样,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会去积极追求,比起日久生情,我更喜欢一见钟情的爱情”。

《当男人恋爱时》是一部讲述截然不同的四个男女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的爱情剧。在剧中,宋承宪饰演白手起家的企业家韩泰成,他用心演绎着一个一心守望着自己所爱的女人申世京的“纯情男”角色,和申世京、延宇振、蔡贞安一起,正演绎着一出错综复杂的罗曼史,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凭借演员们用心的演绎和曾执笔电视剧《赤道的男人》、《太阳的女人》的编剧金仁英的坚实实力,该剧正稳居周三周四剧同时间段收视率榜首。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