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的《当男人恋爱时》系列 才气满分人气高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9 08:02:41   来源:   

《当男人恋爱时》

    MBC电视剧《当男人恋爱时》主演宋承宪在自己的推特上以“当男人...时”为主题上传了多张照片,其中包括“当男人耍剑道时”,“当男人自拍时”,“当男人做饭时”等等,每张照片都附上一个“当男人...时”的主题,此举立刻引发网友热议。

    MBC官网上也正在进行“当男人...时”活动,参与本活动的海内外粉丝均有机会获得宋承宪亲笔签名的礼物。从电视剧题目衍生而出的“当男人...时”,能够在其中加上各种各样的句子,以表达宋承宪在电视剧里千变万化的造型,同时,宋承宪在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还将有何种变身也十分令人期待。本剧每周三.四在MBC热播,男女主角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发展动向十分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