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熙爆料朴炯植趣事 令其十分慌张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5 02:27:00   来源:H9T韩剧网    

光熙爆料 朴炯植的趣事,令其十分慌张

  23日放送的SBS《 话神》是以2013年大势特辑,由 IU 、 朴炯植、光熙、 李玹雨出演了节目,使现场愉快的氛围持续不断。其中,综艺偶像光熙的作用十分突出。

  光熙与 IU 、 李玹雨是一同担任《 人气歌谣》的主持人,自然也有着深厚的交情。对此, 朴炯植说到:"和 IU 在飞机上见过一次,当时 IU 坐在我的旁边。"并流露出喜出望外的神色。

   朴炯植透露自己看见坐在旁边的 IU ,感到非常高兴,并透露:"当时 IU 给了我一块糖,我觉得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一次了。"表露了对 IU 的好感。

  光熙则将当时的情况生动地转述了一遍:"本来炯植是一上飞机就睡觉的类型。但当天他一点都没睡,而 IU 是睡得很香。"使摄影棚引发了阵阵大笑。

  光熙还透露炯植为了向队员们炫耀 IU 给的糖,所以把糖吐出来放在手上,使 朴炯植十分慌张。朴炳植制止他:"不要说得太过分。"

  光熙没有听炯植的劝阻,继续说:"当时他好像很怕糖溶化,甚至还用水清洗了。"反而将管理形象的 朴炯植完全毁掉。

  另外,当天 朴炯植表示私下也是 IU 的粉丝,俩人还现场表演了二人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