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珍《鲨鱼》大结局金南佶死亡悲剧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3-07-31 16:24:49   来源:H9T韩剧网   

金南佶死亡悲剧落幕

孙艺珍《鲨鱼》大结局

韩国KBS 2TV月火剧《鲨鱼》昨晚正式落幕,反派李政吉(赵尚得 饰)在毁灭之前绝地反击,韩伊秀(金南佶 饰)不幸身亡,电视剧悲剧落幕。

李政吉因涉嫌教唆杀人而被拘留,同时随着过往文件的曝光,他的反国家亲日行为等也受到了调查。正当观众欣喜恶人终有恶报时,韩伊秀再次遭遇不幸。赵尚得除崔秉基(寄国瑞饰)外还养着另一名杀手,他杀了崔秉基后找到韩伊秀,向着对方的脑袋开枪。

准备给妹妹韩伊贤(南宝拉 饰)移植肝脏的韩伊秀怀着强烈的求生欲望,即使处于昏迷状态也仍旧与死神抗争。最终韩伊贤获得其他人的帮助进入手术室。

赵海宇(孙艺珍 饰)对求生意志强烈的韩伊秀表白,而他也像预见妹妹手术成功一样,气息渐若。海宇痛哭不止,而接下来的场景中她把象征韩伊秀的鲨鱼项链扔入海中,并说道:“我现在放开来你,愿你安息”。

此外,坐牢的赵尚得如同预见将自己引入灭亡的韩伊秀的死亡一般,狰狞大笑,看得观众毛骨悚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