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Tiffany和侑莉连续四次担任“仁川韩流观光演唱会”MC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1 08:43:38   来源: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与侑莉将担任仁川韩流观光演唱会(Incheon Korean Music Wave 2013)主持人,这是俩人从2009年开始连续三年担任该演唱会MC后,第四次担任该演唱会的主持。

      今年的仁川韩流观光演唱会将于9月1日下午7点,在仁川世界杯体育场举行。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仁川韩流演唱会将请来少女时代、2AM、A-JAX、B.A.P、BTOB、EXO、FTISLAND、missA、ZE:A,Beast、Superjunior、T-ara、Kara等韩国偶像组合出演,规模将达到历届之最。

网友们纷纷表示"仁川韩流演唱会,今年重新散发着花香!"

另外,今年的仁川韩流演唱会门票将从今天开始通过音乐节官网进行销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