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复古装优雅亮相 否认恋上林更新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4 16:3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谋女郎”周冬雨现身上海,助阵由《外滩画报》主办的第六届“美丽天使”暨首届“外滩绅士”封面模特大赛总决赛。日前,有消息传出林更新与交往四年的富二代女友分手,和周冬雨好上了。对此,周冬雨昨首度回应称:“我和林更新是非常好的朋友,之前一起合作电影《同桌的你》,挺默契的,常常会一起吃宵夜,现在我主要以学业和工作为主,接下来会进组拍新戏。”

    星光璀璨的红毯上,贾静雯、李晨、周冬雨、海清、刘孜、孙宁、黄志忠、张政勇、马恺曼 、陈然、赵怡雯、国际名模葛佩琪、知名时尚摄影师宋波,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携《中国梦之声》人气歌手罗熙杰、贝贝(林采欣)、许明明以及媒体和社会的各界名流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了第六届《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暨首届"外滩绅士"选拔大赛三甲的诞生。

    《中国梦之声》人气选手罗熙杰、许明明、贝贝(林采欣)用优美的歌声给同为90后的大赛选手加油鼓劲,首先是贝贝献演一首《心墙》,动人的嗓音仿佛具有穿透人心的魔力。

    在欣赏完大赛选手的才艺表演后,许明明带来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轻松诙谐的歌词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在最后核对比赛结果的环节,罗熙杰带来一曲动感十足的《一起摇摆》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前不久刚宣布与张馨予分手的李晨,此番亮相则超低调,并未接受媒体采访,而在台上,他透露其主演的新剧《到爱的距离》将于10月14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文/周君 图/陈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