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继尚与李哈妮超市购物 准备爱心大餐的主厨是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5 13:11:39   来源:kpopstarz.com   

演员尹继尚与李哈妮享受生活中的简单和快乐。

14日,尹继尚与李哈妮身穿长黑色羽绒服在明洞新世界百货商店购物的场景被媒体抓拍。俩人在当天下午4点10分似乎为了准备晚餐,享受了共同购物的简单幸福。

一开始俩人似乎非常在意周围人的视线,总是反复地保持距离。然而,当发现周围反应很安静,俩人就如同其他情侣一般行动自然,开始了购物约会。

尹继尚守护在仔细选择商品的李哈妮身边,在试吃的地方,俩人还互喂对方。尽管俩人话不是很多,但是互望对方的眼神却充满爱意。

俩人的情侣服尽管不夸张,但很显眼。从外套,到衣服都选择了黑色,完成自然而酷酷的情侣服。尽管俩人尽量不被人发现,但如此优越外貌的情侣实在难以躲藏。

在去年第十七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首次相遇的尹继尚与李哈妮,从今年2月开始正式交往。俩人喜欢的电影和音乐等非常相似,俩人相通的部分也很多,后发展为恋人。

另外,尹继尚与高俊熙主演的电影《红毯》即将上映,近日正在拍摄电影《少数意见》。李哈妮将出演到明年1月举行的音乐剧《小姐与混蛋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