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金希澈:“女团变性感是必然的”

http://www.yule.com.cn 2014-01-28 08:45:09   来源:MSN   

Super Junior金希澈对女团们的性感造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最近播出的JTBC《舌战》中,金希澈表示:"要得到大众的爱的演艺人来说,竞争性感是必然的。"

这天,节目中,金九拉批评Girl's Day"Something"歌舞:"(在舞台)比起站着,躺着的部分更多。"

对此,姜勇硕说:"AOA在舞台,她们抓着有拉锁的裙子,往上开拉锁。跟着做那个动作都让人很难堪。"

对此,金希澈表示:"最近看女团的造型,以可爱造型不行。我也是演艺人,演艺人就像商品,是一个要符合消费者的心的职业。"

金九拉表示:"可爱由MBC《爸爸,我们去哪儿啊》的孩子们和秋小爱掌握。歌谣界的趋势也在变化,而且节奏也很快,单靠可爱很难竞争。"

金希澈补充道:"AOA是乐队出身,当时她们的知名度并不高。她们通过'动摇'改变形象后,人气也上升。Girl's Day一开始也是可爱的造型。但通过'期待'背带舞提高知名度。因为性感造型的成功率较高,所以经纪公司也不能放弃性感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