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客串出演代理司机 宋智孝:“Gary吗?我的Style”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0 09:23:34   来源:hanju.cc   

      8日播出的tvN《急诊男女》中,因Gary客串演出代驾司机而引起了爆笑和热议。

Gary作为珍熙(宋智孝饰)的代驾司机登场,珍熙在受到成淑侮辱性言辞和挨耳光之后内心受到了伤害,于是去喝酒想忘掉痛苦。

珍熙在大醉后叫来了代驾司机(Gary饰),并问道:"Gary,Gary大叔"Gary回答:"Gary是谁?我不是Gary,我是代理。珍熙又说:"长得好帅,真的是我的Style。"使观众们联想到《Running Man》中周一情侣形象的台词,Gary扶着珍熙的样子也引来观众阵阵欢笑。

韩国周日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成员Gary(姜熙健)和宋智孝组成的Love Line,因为节目在周一录制所以称为周一情侣。

对于客串,Gary透露:"本来只有周一能见到宋智孝,这次能和她一起拍摄《急诊男女》,我感到很开心,希望《急诊男女》能够收视长虹。"而智孝也对《急诊男女》助阵的Gary表达了谢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