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惠贞女儿-Haru:GD叔叔最好 喜欢太阳叔叔是因为当时还小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5 16: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演员姜惠贞女儿Haru变身为单单仰望Big Bang G-Dragon的“花痴”。
      
    14日,据KBS 2TV《Superman回来了》透露,Haru在近日的录制中,与父亲Tablo一同来到了Big Bang的演唱会。
      
    这段时间,一直痴恋Big Bang队长G-Dragon的Haru充满期待地来到了演唱会现场。然而,实际见到G-Dragon的面,Haru露出少女般的羞涩投入爸爸的怀里面,连头都无法抬起,令Tablo也堂皇不已。
      
    为了害羞的Haru,G-Dragon首先过去问候,然而连头都抬不起来的Haru,却行了握拳礼。
      
    在去演唱会现场的车里面,Tablo就问Haru:“Big Bang叔叔中最喜欢谁?”,Haru没有丝毫犹豫:“G-Dragon叔叔。”
    
    Tablo紧接着问:“之前不是说太阳叔叔好吗?”Haru:“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孩子啊。”引发了众人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