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派演员回归!姜惠贞有望出演KBS新月火剧《Jugglers》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3:5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实力派演员姜惠贞要回归电视荧幕了,有望出演KBS2TV最新电视剧《Jugglers》。

姜惠贞
 

  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忠武路演员姜惠贞有望出演KBS2TV最新月火剧《Jugglers》女主角,挑战秘书的角色。姜惠贞的所属社也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认真的讨论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如果姜惠贞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姜惠贞继2012年电视剧《结婚的策略》之后时隔5年的时候重返电视荧幕,作为曾经忠武路的代表性演员,姜惠贞的回归也让人十分期待!

  如果姜惠贞确定出演该剧则将会在剧中饰演15年家庭主妇兼体育事业部理事的新秘书的角色,是一个十分善良的人物,虽然已经结婚了,不过依旧保持着天真善良,不谙世事。丈夫在早上出门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于是她陷入了苦恼,为了生活她决定走出家庭自己工作,于是得到了事业部经理秘书的职位。

  此前,演员尹均相收到了出演《Jugglers》男主角的邀请,而尹均相方面也正在积极地讨论之中,如果尹均相和姜惠贞两人都确定出演,那么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首次合作,两人的表现也是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的。姜惠贞此前作为忠武路的实力派演员,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包括《香草》、《欢迎来到东莫村》、《老男孩》等等,每一部作品都是票房和口碑都十分不错的作品,姜惠贞也因此成为了忠武路的实力派代表之一。不过,结婚之后,姜惠贞就很少演戏了,几年之间也仅仅是出演了几部影视剧,而且都不是主角,让观众们十分想念姜惠贞。

  另外,电视剧《Jugglers》主要讲速的是牺牲奉献的“被动型”女秘书和对他人毫不关心的“铁壁男”老板之间的故事的职场剧,目前男女主角都在讨论之中,该剧将会作为《魔女的法庭》的接档作品于12月进行首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