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回来了》姜惠贞之女Haru四层元魅力 令巨星赵寅成也措手不及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17:1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Tablo和演员姜惠贞之女Haru的四层元魅力,连赵寅成也招架不住

  22日,KBS 2TV《超人回来了》以“梦会实现”为主题,播放了李辉在、秋成勋、张铉诚、Tabolo,还有特邀嘉宾陶京万-张润贞夫妇的模样。

  节目中,Tablo家族与张铉诚父子一同郊游,目的地是平日与Tablo有亲密关系的演员赵寅成推荐的植物园。

  Tablo在开车去往植物园的途中给赵寅成打了电话。Tablo:“有想问寅成叔叔的吗?”Haru提出搞怪的问题,引发了众人笑声。Haru睁着大大的眼睛:“那里有汪汪吗?”赵寅成:“那里好像没有汪汪的啊~”非常和蔼可亲地回答。

  然而,Haru真正的问题是下一个。Haru用天真烂漫的表情问到:“那么,有恐龙吗?”赵寅成瞬间:“嗯~啊~”突然磕巴起来,表现出非常堂皇的样子,令周边的人爆笑不已。

  赵寅成:“那里是像童话一样的地方。”很快地收拾了令人堂皇尴尬的情况,吸引了众人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