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结束8年大学生活 向母校捐出12亿奖学金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1 08: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张根硕、丁一宇出席了于首尔汉阳大学经营馆举办的"2013学年度汉阳大学艺术体育学院学位颁发仪式"。

    童星出身的亚洲王子张根硕多年来形成满档,现年27岁的他终于在今年从大学毕业,并在毕业典礼上以毕业生代表身份上台致辞。

    他说道:"大家好,我是06级的张根硕。历经8年才毕业,甚至还领取了特别功劳奖,让我有点不好意思。"一同获得该奖的还有人气明星丁一宇。

    事实上,张根硕一直以来不仅认真上课,也向汉阳大学捐出12亿奖学金,担任代表并领奖可谓是实至名归。而丁一宇则与薛景求等前辈们一起对母校进行捐款。

    另外,在此次典礼上毕业的,除了张根硕(06级)和丁一宇(08级)之外,元基俊和李华茂(10级)、杨美萝(10级)、李清雅(03级)、卢亨旭(04级)等明星也获取了学位。有了如此明星阵容的加持,典礼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