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太贤用全身力气翻煎饼 悬停画面也是超能力吗?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3 08: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3日,《两天一夜》第三季全罗南道"Gamy Tour"一篇播出前,车太贤搞笑样子的照片公开,使用全身力气翻煎饼,悬停画面引发爆笑。

  车太贤为了吃到南道韩定食,燃起意志挑战"受欢迎的丈夫"任务第一关"翻煎饼",随后他同泡菜饼一同跳起来的样子被摄像机捕捉,悬停画面令现场笑成一片。

  《两天一夜》是韩国KBS电视台出品的电视综艺节目,2007年8月5日节目正式更名为《Happy Sunday - 两天一夜》(简称《两天一夜》),节目以"真实体验野生,走遍韩国美丽的地方"为宗旨,成功跻身为韩国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

  2013年12月1日,随着老成员金钟民(金钟旼),车太贤(车太铉)和新成员金柱赫,金俊浩,Defconn,郑俊英组成的主持团队,《两天一夜第三季》正式开播,第三季受到广泛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