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太贤-李先彬主演《法外搜查》公开海报 5月23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3 11:2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由演员车太贤、李先彬、郑尚勋、尹敬浩等主演的OCN全新周末剧《法外搜查》目前公开了全员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全部主演包括车太贤、李先彬、郑尚勋、尹敬浩等人全部出镜,主演们搞笑的表情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有趣,能够从海报中看出这是一部不同类型的动作喜剧故事。

  据悉,电视剧《法外搜查》是一部娱乐动作剧,讲述不纠结于手段和方法抓犯人的傻瓜刑警,和以想大发一把的热血PD为首的5个局外人扫荡犯罪的故事。由车太贤和李先彬担任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

  此前,车太贤和李先彬确定出演该剧的时候,观众们对于两人的搭档十分的感兴趣,车太贤是韩国知名度很高的男演员,演技十分的精湛,老戏骨,而李先彬则是目前韩国十分受关注的新人女演员,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同时与艺人李光洙正在恋爱之中,她的演艺活动也备受关注。两人的全新组合让人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法外搜查》由电影《我身体的那个家伙》姜孝振导演执导,《失踪的黑色M》李侑真编剧执笔,5月23日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