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太贤-HAHA-郑亨敦 韩演艺圈情圣明星名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10:1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4月18日播出的tvN《名单公开2016》节目中,公开了韩国演艺界情圣明星们单恋成功的故事。其中秋成勋和矢野志保因为美好的爱情而获得第一位,车太贤和妻子崔锡恩排在第二位,郑亨敦和妻子韩宥拉排在第四位,HAHA和妻子星排在第6位。

  第一位:秋成勋和矢野志保

秋成勋和妻子矢野志保
 

  据悉当时矢野志保爱情和事业都不顺利,偶然在格斗节目中看到了努力参加比赛的秋成勋,如命运一般对他一见钟情。之后她通过身边的朋友认识了秋成勋,秋成勋也单恋过矢野志保,两人认识两周就发展为恋人,两个月以后被媒体拍到公开恋爱。

  两人婚后生下女儿秋小爱,过的很幸福,一家人曾在2013年开始参加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节目中秋小爱的可爱懂事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2016年3月下车。

  第二位:车太贤和妻子崔锡恩

车太贤和妻子崔锡恩

  演员车太贤和妻子崔锡恩的故事早就被大家熟知。据悉车太贤从高一就喜欢上了现在的妻子,车太贤总让别人帮着传递情书。他们从高中到成年经历了数次分手,女方更是因为不安曾前往美国留学。每次都是车太贤抓住了她。车太贤变成大明星以后依然还是一样,除了妻子他从未交往过任何女人,妻子是他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爱人,是演艺圈代表的纯情男。

  第四位:郑亨敦和妻子韩宥拉

郑亨敦和妻子韩宥拉

  据悉,郑亨敦的妻子韩宥拉为电视台编剧,两人在节目《神秘特工队》中首次见面,郑亨敦对其一见钟情。经过郑亨敦5个月的猛烈攻势,终于在2008年10月左右发展成恋人关系,郑亨敦在各种纪念日也都会给韩宥拉写情书。当时郑亨敦担心韩宥拉犹豫是否要与自己结婚,便不断为其“洗脑”,催促韩宥拉为结婚做准备。终于两人于2009年9月步入甜蜜的婚姻殿堂。

  2012年底,两人的双胞胎女儿郑宥珠、郑宥荷出生。去年,郑亨敦因健康亮红灯而中断了一切演艺活动,妻子韩宥拉也放下身边的一切,带着双胞胎女儿随郑亨敦前往了澳大利亚休养。

  第六位:HAHA和妻子星

HAHA和妻子星

  HAHA和妻子星的爱情也是十分浪漫。两人在2005年第一次见面,之后作为前后辈在2012年3月开始以结婚为前提真挚交往。2012年11月30日,HAHA与星举行婚礼,runningman成员和无限挑战成员出席,星也曾作为嘉宾在两个节目中和HAHA一起做任务,两人十分甜蜜。2013年7月,两人的儿子梦儿降生,两人的甜蜜之家变成了三人的幸福之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