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昇基-车太贤-刘浩镇PD将合作新节目《首尔乡巴佬》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6:5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车太贤-李昇基以及刘浩镇PD三人将会合作打造全新的综艺节目《首尔乡巴佬》,该节目由车太贤和李昇基担任固定MC,刘浩镇PD执导,目前已经在讨论制作之中,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首尔乡巴佬》是一档旅游类型的综艺节目,虽然是旅行节目,但是预想会成为大型“综艺人”们的见面会,因此关于规模正在进行秘密的讨论。车太贤和李昇基两人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不知道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车太贤和李昇基两人都是韩国超具人气的艺人,两人无论是在综艺还是在影视剧方面的成就都让观众们表示称赞。车太贤此前在人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中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非常有趣,车太贤更是凭借这档节目获得了更多的人气,展现了自己的幽默艺能感。而李昇基也是综艺节目的常青树,目前他出演的《家师父一体》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有意义,李昇基更是拿下了综艺大奖,

  通过《两天一夜》提升综艺感的车太贤和成功引领《家师父一体》的李昇基相遇,他们将展现怎样的全新面貌,备受关注。另外,刘浩镇PD之前曾担任过《两天一夜》的制作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