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看到全智贤 有种眼睛发亮的清爽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4-03-05 10:2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朴海镇而非辉京朴海镇的理想女生是什么样的呢?
 
朴海镇在3月3日下午于首尔论岘洞某餐厅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就剧中辉京15年死心踏守候千颂伊表示“我不能理解,我有过3年左右的单恋经历,但怎么可以做到15年一直只喜欢一个人呢?”

接着,他补充道“其实我自己也是会守候在自己喜欢的人的身边,虽然不会像辉京那样表白。我总会待在她身边”,“虽然这种恋爱比较憋闷,但那就是我的风格。我也不太擅长表达”。

对于理想型,朴海镇说“我喜欢像全智贤前辈那样的女生。拍摄期间,我感觉她的眼睛非常清澈”,“我现在都还喜欢真实的、纯粹的女生,还有安静、做事冷静的女生”。

朴海镇将出演预计今年4月播出的SBS新周一周二剧《异乡人医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