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飞梦想-中国梦”系列公益活动宣传片深圳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0 20:47:02   来源: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更好地开展社会文化公益事业;同时也能给予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特别是农民工子弟等弱势群体一些温暖;特此举办了“放飞梦想”全国共建百所爱心学校大型公益项目。

  2014年3月14日上午九时整,“放飞梦想--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宣传片拍摄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广场正式开机。

  

 

  该活动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于2013年启动,计划用十年时间,在全国共建百所爱心学校。今年除了在广东省先期筹划1-2所样板师范学校外,另外还要针对地震灾区的具体情况,为当地的孩子们重建两所“放飞梦想”爱心学校。

  

 

  此次拍摄活动得到了“放飞梦想”共建百所爱心学校公益项目深圳组委会、深圳龙岗平湖街道义工联、深圳龙岗平湖街道凤凰社区巡警队、香港非常星国际、深圳飞龙影视传媒、天合动力(香港)有限公司、深圳市阿尔玛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首脑美容美发化妆连锁学校、深圳市福田区现代职业培训学校、深圳市海茱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近四百人的大力支持。

  

 

  当天参与“放飞梦想--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宣传片拍摄活动的有:土豆(胡奥)、李宛桐、杨若翎、金灿、陈奕嘉、陈景涵、陈景彦、赵家仪、廖宣晓等爱心小童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