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戎琦连开15场新歌发布会 阳光公益活动全国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3:3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学员戎琦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EP「置声世外」,收获好评不断。日前,戎琦宣布即将在十五个城市举办连续性的新歌发布会,同时与唱歌软件合作发起全民公益活动 “阳光接力嗨唱会”,动员全民参与公益,号召大家「拥抱阳光,拥抱爱」。

  据悉,戎琦即将展开连续15个城市的落地发布会活动,计划到厦门、珠海、丽江等地宣传新歌,将成为首位连续举办十几场发布会的歌手。此次宣传活动,以戎琦全新EP第二主打「拥抱着阳光」为出发点,发起全民公益活动。据了解,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符合「阳光」这一主题的音乐视频,一同加入到戎琦的第二支MV中,让戎琦与歌迷粉丝共同参与进来,身体力行为爱行动。
 

戎琦
 

  戎琦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时常探望孤独症患儿,更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星益力量合作,认领公益项目。戎琦表示,此次公益MV活动的发起,是希望让大家更加真实的感受到,献爱心、护家园都是我们应该切实去做的事情,未来走到的15个城市也都会去带动大家。

  据了解,戎琦十五场发布会将于圣诞节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