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受邀参加中国模特张亮生日会 两人果真挚友?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6 08:47:14   来源:hanju.cc   

朴海镇受邀参加中国模特张亮生日会,两人果真挚友?

早前,因为《来自星星的你》中暖男“辉京”一角受到中国观众欢迎的韩国演员朴海镇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就表示自己和中国模特张亮的是好朋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张亮此前因为中国版《爸爸去哪儿》为大家所知。

据悉,两人因为同为模特而相互认识,并且结下深厚友谊。节目播放后,两人更是通过微博互相认证了“两人确实是好朋友”的事实。这也让网友们大吃一惊“原来两个暖男是好朋友啊!”,“真是意想不到呢”等等。

朴海镇所属社25日表示:“朴海镇收到张亮的邀请,将出席其生日宴会,届时会有许多中国名人参加。朴海镇还将尽力推进张亮进军韩国的计划。”

此前,朴海镇和张亮于本月18日共同出席 “明星公民公益大赏”,并一起走红毯,而张亮更是慷慨赠送朴海镇价值韩币900万元的龙雕塑,也让他十分吃惊。

看来朴海镇和张亮果真是好朋友无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