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强烈应对恶意留言者 家族冲击巨大追加100人控诉

http://www.yule.com.cn 2014-03-31 08:21:35   来源:hanju.cc   

朴海镇强烈应对恶意留言者

30日,MBC《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对近日散播毫无根据谣言的恶行留言者,得到了朴海镇的控诉。

26日釜山地方检察院对无故散布朴海镇丑闻的李某,以名誉损坏罪,做出了惩罚150万的处罚。李某自称是朴海镇的高中同学,并散播了对他的恶意丑闻。

在此之前,朴海镇因为严重的忧郁症免除了兵役,然而恶意留言者仍散布无根据的谣言。当时接受采访的朴海镇表示:“把并非事实的内容舆论媒体却当做事实一样去报道,我感觉自己真的犯了罪一样。”

然而,最终有关兵役的问题被判定是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恶意留言者的谣言并未停止。朴海镇:“对家人感到非常抱歉和对不起。”

与此有关,朴海镇所属公司也表示:“本以为早晚会没事儿吧,就这样放着(这个事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谣言)变成了事实。比起任何一个人,给家人带来巨大的冲击。”

对于追加30名恶意留言者的控诉,所属公司表示:“不是30名,而是在该报道下面恶意留言的100名都会被控诉","对财政方面也有损害,因此要控诉,而且会转入民事(案件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