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探班吴秀波 惺惺相惜羡煞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1 15:3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 吴秀波
 
        早前吴秀波一直以朴海镇粉丝的身份自居,引发众网友热议。听到这个消息时,朴海镇表示:“吴秀波前辈是首屈一指的好演员,我非常想拜会他,希望访问中国的时候能够有机会和他见一面。”
  
        3月26日,朴海镇访问中国时,亲自到吴秀波电影拍摄现场探班。吴秀波说出了很多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精彩片段,并对朴海镇的演技表示认可。而朴海镇则表示愧不敢当,以后还需要多加努力。
  
        吴秀波非常欣赏朴海镇的谦虚,将1994年制作的雕刻品作为礼物送给了朴海镇,并与朴海镇合影,气氛十分的融洽。
  
        另一方面,朴海镇将出演SBS新月火电视剧《异乡人医生》,在剧中他将饰演一名医术精湛的医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