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步发怒演技展现:池昌旭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0 08:13:12   来源:hanju.cc   

《奇皇后》中池昌旭的三步感情拿捏,抓住观众的视线

4月7日,MBC月火剧《奇皇后》中,妥懽(池昌旭饰演)通过一种特别细腻的方式,也就是愤怒的三步呈现法,展现了作为妥懽的内部情绪。

在《奇皇后》第44集中,池昌旭展现了独特的演技与情绪的变化,展现了角色的面貌和所处情形,为观众留下了强烈的印象。对于一个演员一个人同时展现愤怒,孤独与疯狂的情绪,这点是尤其让人惊喜的,这点深深的抓住了观众的心。

在剧中,他爱着的女人河智苑(饰演奇承娘一角)开始支持朱镇模(饰演王裕一角),因为难以置信的自卑感,他开始变得多疑。在最后,他在朱镇模面前情绪失控,以强烈的目光盯着他。

此外,因为失望和背叛感,他对河智苑变得冷漠,但他的内心深处又是紧张和焦急的,他因痛苦而犹豫不决。为了克服这些,他开始喝酒,但想着她说的话,他情不自禁的打碎了杯子,但因为爱展现出痛苦的情绪。另外,因为心里的情绪,他的痛苦在从爱变成疯狂,也让观众感到悲伤。

就像这样,池昌旭自卑的复杂感,导致了愤怒,以及不能为自己爱的女人做些事情的痛苦,超出边界的愤怒通过他细腻的演技展现出来,这样的呈现不仅展现了他饰演的角色,还丰富复杂了剧情,获得了极高的赞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