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27日退伍将不举行特别活动 或将出演《星星的城市》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09:1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即将在本月的27日正式退伍,在阔别粉丝和荧幕近两年的时间之后池昌旭也即将回归,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池昌旭,而目前池昌旭正式退伍之后或将出演电视剧《星星的城市》回归荧幕。

 

  22日,据池昌旭的所属社方面表示池昌旭本人将会在本月的27日正式退伍,而池昌旭退伍当天将不会举办特别的活动,所属社方面称:“感谢等待池昌旭退伍的人们,目前池昌旭已经顺利的完成了兵役任务,预计将会在4月27日上午退伍,为了不给部队和周边的交通造成障碍,将会不举行特别活动,会简单的向来得人们表示感谢,池昌旭退伍之后也将会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喜爱。”

  目前,池昌旭将会在本周正式退伍,而作为让网友们十分期待的退伍的男艺人,池昌旭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荧幕也让观众们感到好奇,此前池昌旭收到了全新电视剧《星星的城市》的出演邀请,池昌旭方面也在认真的商讨之中,虽然没有已经接到邀请,不过所属社方面表示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商讨之中,观众们则是很希望可以尽快的看到池昌旭的回归。

  电视剧《星星的城市》是一部全新的电视剧,以年轻人的梦想和爱情为主题,讲述的是向往着宇宙的年轻人们的梦想与爱情,池昌旭有望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名飞机机械师,这也是池昌旭之前没有出演的角色,让观众们很期待。池昌旭也有望通过这部剧回归荧幕,与观众们见面。

  另外,目前池昌旭除了这部剧之外,还有其他的剧本正在商议之中,会以更加优秀的面貌回归。

新闻表情